奉节特校: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奉节特校: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摘要: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LED显示屏、校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做一名爱国守法的人、做一名勤奋好学的人、做一名明礼诚信的人、做一名团结友善的人。

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李蕾)为号召全校学生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公民,切实提高特殊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加强全体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实践,我县特殊教育学校多措并举,通过多种渠道扎实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LED显示屏、校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做一名爱国守法的人、做一名勤奋好学的人、做一名明礼诚信的人、做一名团结友善的人,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中去,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现在,放眼未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学校广泛开展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活动,各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我校各班组织学生观看南京大屠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片。举行了“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并举行了入队仪式活动,引导学生从热爱党,热爱祖国和人民,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深厚爱国情感。

学校教师表示,将通过一系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宣传教育向学生渗透核心价值观的思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与行为习惯培养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之于行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师生心中,在该校形成了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