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现场展览将于12月31日闭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现场展览将于12月31日闭幕

摘要: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办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展览将于12月31日闭幕。

记者从“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办单位获悉,展览将于12月31日闭幕。

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主办。9月25日开幕以来,社会各界群众和来华国际人士踊跃参观,截至12月23日,现场参观人数达256万,网上展馆参观量累计人次达2261万,受到广泛好评。

观众在网上留言中这样写到:虽然是网上看展,但仍感身临其观,让我从一个小小的屏幕里清晰地了解中国五年来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第十一小学三(3)班郑舒华)。浏览网上展馆,使我倍受鼓舞。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我们有决心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地更加美好(央视网网友)。“砥砺奋进的五年” 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让我们身临其境,一同回望这精彩的五年,国家的繁荣昌盛,我为祖国而骄傲!而自豪!(广州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崔智舜)。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让广大网友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就能观看展览内容。实在是太厉害了!(央视网网友)。

据主办单位介绍,展览闭幕前,观众仍可到北京展览馆南广场入口处,凭身份证换领门票进场参观,集体及通票参观也在此办理。进场时间是8:30—15:30。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