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际交往全过程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际交往全过程

摘要:讲好中国故事,着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心聚力、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际交往重要窗口建设的全过程,融入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和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全过程,融入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

光明日报北京2017年12月21日电(光明网记者 康慧珍)“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七场活动12月21日走进北京市朝阳区,邀请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前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于洪君,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指导思想和总体布局》的讲座。

在现场,于洪君结合自己丰富的外交经历,围绕近年来中国外交的重大事件,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指导思想和基本主张。从“一带一路”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中之重、构建总体稳定均衡发展的大国关系框架、营造睦邻友好环境等六方面做了详细论述。

“这是一次很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机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本领,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在历史的浪潮中有所作为。”专程到现场聆听讲座的北京化工大学学生郝怡然兴奋地说。

朝阳区文明办工作人员李娟听完讲座后说:“今天的宣讲内容很丰富,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提升‘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着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心聚力、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国际交往重要窗口建设的全过程,融入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和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全过程,融入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