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2018年民防工作会议

北京市召开2018年民防工作会议

1月18日,北京市召开今年民防工作会议。副市长杨斌出席会议。

去年,本市有序推进了人防组织指挥和训练演练、人员疏散掩蔽能力、城市防护工程建设、指挥信息平台等核心能力建设。年度挂账整治任务也超额完成。

今年,本市将继续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地下空间专项行动,修订完善相关法规,持续整治地下空间安全隐患,着重在提升上发力。从城六区完成整治工作的人防工程中精选500处,用于补充城市功能和服务配套;利用新建人防工程提供1万个停车位,为缓解市民停车难助力;推进300个社区防空防灾建设工作。同时,继续落实好在“全民国防教育日”组织防空警报试鸣工作。

杨斌指出,民防工作要坚持“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做好首都民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按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人民防空核心能力建设要求,统筹规划首都人民防空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