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人民领袖》观后感

微视频《人民领袖》观后感

摘要: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要求我们更要以为人民服务之心,深入基层,服务人民,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春节前夕,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网络微视频《人民领袖》。该视频追溯了习近平同志的青年时代,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他的初心和使命一切为了群众,时刻不忘群众,将群众是哭还是笑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过观看《人民领袖》,使我受益颇深。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和使命值得我们反思,我们是否做到了我们应该做到的,是否已违背了初从政的初心,是否已忘记了我们的使命。静静反思,整装待发,从“人民最需要什么,我们就抓什么”入手,切身深入人民群众中,体民情、察民意、系民生,真正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问题。以为人民服务之心,以饱满的热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对于即将深入基层展开工作的我,习近平总书记在陕省延安市一个叫梁家河的小村子的工作经历就如一盏明灯照亮着我前进的方向,我会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始终保持心系群众,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秉着为老百姓办实事态度,踏踏实实搞好基层工作,揭开锅盖看群众家里吃什么、关心困难群众住着冷不冷、看看农村改厕是否到位……群众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要求我们更要以为人民服务之心,深入基层,服务人民,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