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领袖》观后感: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人民领袖》观后感: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摘要:我们作为新一代年轻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以《人民领袖》为榜样,应该在思想上提高认知,恪守为民服务基本原则,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真真实实地为老百姓做好事。

春节前夕,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网络微视频《人民领袖》,该视频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同期声为脉络,讲述了他从上个世纪60年代末到今天的心路历程,让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领略到了作为大国领袖的初心和使命。听着习总书记那朴实、厚重、坚定、自信的话语,一股感动的暖流涌上心头,亲切感、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七年时间里,他靠自己的苦干实干做出了一番成绩,在实干中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方向。当今社会的发展一日千里,很多青年在社会的高速发展中迷失方向,我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经历中学习到,年轻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经受考验,砥砺前行,在努力实干中寻找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习总书记说过当县委书记一定要跑遍所有的村,当市委书记一定要跑遍所有的乡镇,当省委书记一定要跑遍所有的县市区。他的心里始终放不下的仍然是老百姓。年前,习总书记驱车深入凉山,与凉山的人民促膝长谈,共同建设美好的凉山未来,让凉山的全部人民、让中华的全部儿女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送来的无限温暖。

我们作为新一代年轻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以《人民领袖》为榜样,应该在思想上提高认知,恪守为民服务基本原则,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真真实实地为老百姓做好事。

观看视频后,对我感触很深,让我们知道了学习、实干、历练,是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中非常鲜明的东西。我们为老百姓做好事,当以“实”字为要。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人民领袖》为榜样,从实际出发,关心老百姓的冷暖安危,多做老百姓看得见的实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