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旧屋变老年餐厅

闲置旧屋变老年餐厅

摘要:临近中午,丰台区右安门开阳里第二社区刚刚开业的老年餐厅里,传来阵阵说笑声。“没想到,废弃闲置的屋子,也能摇身一变成为方便实惠的老年餐厅。”开二社区居民王世明老人笑着说。

临近中午,丰台区右安门开阳里第二社区刚刚开业的老年餐厅里,传来阵阵说笑声。“没想到,废弃闲置的屋子,也能摇身一变成为方便实惠的老年餐厅。”开二社区居民王世明老人笑着说。

三九天儿,温度直逼零下。不到11点,老人们就早早地来到餐厅里,自觉排队,等待就餐。“出门抬脚就是这个老年餐厅,方便!”“三菜一汤,饭菜软和,适合我们老年人,以后不想做饭的话就来这儿吃了。”“价格实惠,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件实事儿啊!”打菜间隙,老人们向笔者夸起来,脸上挂着微笑。

而在2015年前,这里还一直处于废弃闲置。为老服务,社区多方努力,将这里装扮一新,打造成为老服务的老年餐厅,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就餐服务。白菜豆腐、红烧鱼块、地三鲜……走近一瞧,餐厅提供的都是合老人口味的饭菜。原来,菜谱都是营养师根据老年人的身体机理情况、季节的变化精心制定的,有益于老年人健康的同时、兼顾口味喜好。    “目前,社区65岁以上居民持老年就餐优惠卡,就可以在老年餐厅用餐。餐厅每天提供午饭,自助打饭,让老人吃饱吃好!”开二社区负责人秦娜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