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与少数民族界委员共商国是

汪洋与少数民族界委员共商国是

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参加了少数民族界委员联组会。

丁秀花、郭文圣、蒙启良等委员踊跃发言。

汪洋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一起讨论。他指出,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56个民族都有委员进入全国政协,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委员聚集在一起,反映民情、表达诉求,参政议政、共商国是,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体现。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关系和谐,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按照中共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扎实做好民族地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多措并举保护民族地区生态环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提高依法管理民族事务能力,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的问题,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