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漫评|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发人深省

两会漫评|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发人深省

摘要: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018年两会,在这个春天又如约而至。在各个下团组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不仅会对两会的重要议题做进一步阐释,同时也会有针对性地谈及区域发展规划思路。金句精彩不断,掷地有声,引人深思,句句说到人民心坎儿里!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018年两会,在这个春天又如约而至。在各个下团组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不仅会对两会的重要议题做进一步阐释,同时也会有针对性地谈及区域发展规划思路。金句精彩不断,掷地有声,引人深思,句句说到人民心坎儿里!

Cache_4bc543803a4ada34.

功成不必在我,树立正确政绩观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不计较个人功名,追求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

漫评:“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发人深省,深刻阐述了为政者必须具备的使命,人生的价值观、责任感和使命感。发展必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做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的发展。不鹜于虚声,不驰于空想,要做出经得起实践、经得起历史和经得起人民检验的政绩。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