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教师是一门职业,我们既然选择了这项职业,就应当尽不犹豫地热爱它。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怀学生,勤奋踏实,无私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师德是教师职业的灵魂,我们应把崇高师德内化为自觉价值寻求和行为取向,自尊自励、自警自省,以本身的模范行为成为学生的榜样,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2018年1月3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政协2018年1月,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普通党员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

教师是一门职业,我们既然选择了这项职业,就应当尽不犹豫地热爱它。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怀学生,勤奋踏实,无私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师德是教师职业的灵魂,我们应把崇高师德内化为自觉价值寻求和行为取向,自尊自励、自警自省,以本身的模范行为成为学生的榜样,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

同样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自觉性,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并且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面对自身学科等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更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完成各项任务,才能提高工作的效率。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