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亮相欧盟体育论坛

北京冬奥组委亮相欧盟体育论坛

摘要:2018欧盟体育论坛22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开幕,北京冬奥组委在论坛上做主旨推介,中国体育界代表首次在欧盟体育论坛上亮相。

2018欧盟体育论坛22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开幕,北京冬奥组委在论坛上做主旨推介,中国体育界代表首次在欧盟体育论坛上亮相。

在论坛开幕式上,北京冬奥组委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褚波做主旨发言。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北京冬奥组委按照“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坚持把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到冬奥筹办的各个方面、各阶段和各领域,旨在把北京冬奥会的筹办与北京等城市的生态环境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更多积极、持久的奥运遗产,力争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事务专员瑙夫劳契奇在开幕式致辞说,中国、美国等首次参加欧盟体育论坛,他为此感到特别骄傲,这再次证明体育不但能够推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而且能够在发展国际关系、扩大国际合作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开幕式上,法国奥组委为巴黎举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进行了推介。本届欧盟体育论坛的主题是“为后代投资的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