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联动 开创京津冀企业服务新时代

京津联动 开创京津冀企业服务新时代

摘要:近日,58企服天津区域公司成立仪式暨天津市物业管理行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58企服天津区域公司成立仪式暨天津市物业管理行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近年来,互联网对很多传统行业实现了颠覆式革新。勿庸置疑,物业行业也有很多痛点亟待解决:物业公司希望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但容易产生纠纷,往往得不偿失;项目管理人员有能力和精力管理更多的事务,但效率不高;转包供应商不好找、不好管、不好换,缺乏第三方评价机制等。

在论坛上,各位嘉宾就互联网+时代写字楼服务体系的重塑、物业行业的战略创新、物业服务供应链的配套改革与数字化升级等主题进行了分析与展望,大家认为,58企服落地天津,形成京津联动、共同开拓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后勤服务大市场,带动和推进天津产业化的升级与企业效率的提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