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在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理解,使本人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动力,做到学以致用,使自己能够在改革开放中能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3月5时,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两会”代表齐聚北京,代表人民把有关人们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一些问题提交“两会”讨论。因此“两会”的召开引起了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

今年的“两会”,医疗问题已成了百姓生活的大难题。很多人有病不敢进医院,“小病拖、大病挨,快死才往医院抬”。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医疗费增长过快等等,应该继续深化城市医疗服务体制改革,改变医疗服务基本由公立机构垄断的局面。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一方面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出现的问题;一方面认真学习和领悟“两会”精神,身体力行做好本职护理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此,我将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我将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在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理解,使本人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动力,做到学以致用,使自己能够在改革开放中能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实际工作中,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作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统一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事。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努力为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尽最大的努力把护理工作做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