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主旨演讲心得体会: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

《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主旨演讲心得体会: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

摘要:习近平说,“我希望,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和平、安宁、繁荣、开放、美丽的亚洲和世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习近平主席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远见卓识与人文关怀。

近日,人民网刊发了《习近平博鳌2018主旨演讲:思想光辉照亮美好未来》。春回大地,暖风习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中国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时代的中国同心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举世瞩目,博鳌论坛迸发出影响亚洲、改变世界的勃勃生机与磅礴力量。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这是对当今中国和亚洲开放创新现状与趋势的精准研判。改革开放已近不惑之年,如今,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习主席的带领下,中国的对外开放将更有底气,向亚洲和全世界展示着一个负责任大国一以贯之的胸怀与担当。“一带一路”不仅仅是惠及中国人民的一项伟大工程,更是为谋求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习近平主席旨在让中国开放创新成果及早惠及中国企业和人民,及早惠及世界各国企业和人民的美好愿望。

习近平说,“我希望,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和平、安宁、繁荣、开放、美丽的亚洲和世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习近平主席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远见卓识与人文关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2018博鳌论坛再一次为中国和亚洲的未来勾勒出清晰的航线,我们期盼并相信,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将加速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