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精神心得体会:做“杨汉军”式的人民的好公仆

学习杨汉军精神心得体会:做“杨汉军”式的人民的好公仆

摘要:10天紧张的出国引才,行程1.8万公里,辗转3个国家5座城市,24场公务活动。回国来不及倒时差,就投入到工作中。在三个饱满的工作日后,2017年8月9日下午,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突发心脏病倒在办公室,人生定格在55岁。

“不忘初心,要做到奉献如常,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杨汉军同志对党员的庄严承诺,他用生命兑现了诺言。虽已离去半载,他的形象依旧鲜活,精神仍在跃动。

10天紧张的出国引才,行程1.8万公里,辗转3个国家5座城市,24场公务活动。回国来不及倒时差,就投入到工作中。在三个饱满的工作日后,2017年8月9日下午,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突发心脏病倒在办公室,人生定格在55岁。当听到这一消息后,受过杨汉军帮助的老百姓都纷纷前去殡仪馆吊唁。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践行“四个意识”上作出了表率。他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经常走访基层与群众拉家常,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被结对帮扶的老婆婆视为“亲儿子”,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上作出了表率。他始终把“为党和人民干几件好事实事”作为人生追求,凡事讲认真、求精细,创造性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狮子型”干部调研选拔、“红色引擎工程”“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等工作,为招揽人才凌晨2点到机场接机,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上作出了表率。他始终胸怀全局、服务大局,认为“做好本职工作是责任,组织再交任务是信任”,在讲团结、顾大局上作出了表率。他始终重大节、慎小节、守名节,常以“针尖大的窟窿能透过斗大的风”自警,从没有因家庭困难向组织张口,在遵守纪律上作出了表率。

我们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虽然他的人生永远地定格在了55岁,但他的精神永不会磨灭,他的死重于泰山,我们永远向他致敬!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