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例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例心得体会

摘要:响应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号召,为给武汉市从国外招揽人才,杨汉军同志带领团队10天跑了18000公里,参加24场公务活动和人才座谈会,最终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他活着是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很高。”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年仅55岁,带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突然辞世,他把官做淡、把事做精、把人做大,他是党的好干部,是人民的好公仆,用他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看了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的事迹报道,心情难以平静,他这一生无愧于心、无愧于民、无愧于党,他是新时期里涌现出的先进典范,是用生命践行责任和担当的好干部,我作为一名党校的教师学习杨汉军精神是非常有必要的。党校的工作,不仅仅是要将党的政策方针传达给党员干部,更要将这些一直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将杨汉军同志这样的事例宣传给最基层的群众,要让群众们知道,我们党依然有许多为了人民利益、国家的利益奉献的同志。要让党员干部知道,我们身边依然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同志,要向他们一样,拥有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心中要有国家和民族,要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诚于党和人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杨汉军同志坚持做事创业事必躬亲、敢打敢拼、思路开阔。响应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号召,为给武汉市从国外招揽人才,杨汉军同志带领团队10天跑了18000公里,参加24场公务活动和人才座谈会,最终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党员干部要坚持实践出真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杜绝凭经验办事、拍脑袋决策,要实实在在深入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把解决问题的办法研究透,使各项工作缜密而务实地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工作全过程,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锐意进取,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