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始终要有强烈的紧迫感,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始终做到“任其职,尽其责”,严于律己,面对工作遇到的困难,要迎难而上、永不言弃,要敢于担当、不怕吃苦,在工作中做出实绩、不断进步。

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在学习他的先进事迹中,我深受感动,他心系工作,担当作为,最终积劳成疾,倒在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上,年仅55岁,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他对待普通老百姓,关爱有加,时时关心,时时关注他们,对待自己亲人,大公无私,鼓励他们。作为新时代的干部,我们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待工作的热爱,认真,有担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具体的实践,敢于担当,争做一名让领导和人民放心干部。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摆正定位、放下身段,始终以人民群众的事业为重,时刻把奉献作为一种信仰,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

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始终要有强烈的紧迫感,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始终做到“任其职,尽其责”,严于律己,面对工作遇到的困难,要迎难而上、永不言弃,要敢于担当、不怕吃苦,在工作中做出实绩、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