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摘要:5月22日上午,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成功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各系统从事百姓宣讲工作的优秀组织员和优秀宣讲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梅同志主持开班式。

5月22日上午,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成功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各系统从事百姓宣讲工作的优秀组织员和优秀宣讲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梅同志主持开班式。

1.webp

2.webp

开班式上,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结合今年百姓宣讲工作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总体部署。同时,结合全国和北京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和百姓宣讲工作实际,他从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百姓宣讲政治站位;如何做好改革创新,用心呵护百姓宣讲工作品牌;如何坚守人民立场,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新举措。

3.webp

4.webp

5.webp

会上,还播放了北京市2017年度百姓宣讲工作宣传片,发放了《身边的正能量——北京市2017年度百姓宣讲优秀作品集》,全面展示了2017年度全市百姓宣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6.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