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

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

摘要:本期培训初步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课程设置多样化,内容丰富,既有专家讲授,又有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示范宣讲、大会交流发言,对提升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5月22日至24日,北京市2018年度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区、各系统从事百姓宣讲工作的优秀组织员和优秀宣讲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梅同志主持开班式。

1.webp

开班式上,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同志结合今年百姓宣讲工作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总体部署。同时,结合全国和北京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和百姓宣讲工作实际,他从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百姓宣讲政治站位;如何做好改革创新,用心呵护百姓宣讲工作品牌;如何坚守人民立场,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新举措。

2.webp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教训内容。中国人民大学研究员、《法治周末》报社总监王兆雷老师,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杨薇老师,市卫计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调研员彭英姿同志,昌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高智同志,百姓宣讲专家于延俊老师、喻家卿老师、曹博老师以及市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处有关同志进行了授课,学员们还围绕“如何对青年群体讲好百姓故事”和“如何开展‘百姓宣讲+’创新活动”两个大调研专题开展了分组讨论。结业式上,4位市级优秀宣讲员代表作了示范宣讲,各学习小组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3.webp

本期培训初步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课程设置多样化,内容丰富,既有专家讲授,又有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示范宣讲、大会交流发言,对提升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学员能够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按时参加学习培训,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专心致志听讲,认认真真思考,学习交流氛围浓厚,充分展现了首都百姓宣讲骨干队伍应有的良好素养。

4.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