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湖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

金海湖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

摘要:近日,金海湖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和辖区企业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

近日,金海湖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报告会,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和辖区企业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

1.webp

2.webp

3.webp

4.webp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市委、区委宣传部工作要求,金海湖镇专门组建成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团。在镇机关举办的首场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的5位宣讲员,分别讲述了她们亲历、亲为、亲闻的真实感人故事,“小梨子、大杠杆”展现了勇于担当的村书记带领村民发展佛见喜梨产业走上富裕之路的艰苦历程,“一根筋的土地情”讲述了一名做事执着的新时代农民,扎根农村自主创业,发展现代农业,带领家乡百姓共同致富的创业经历。宣讲员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给我区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传递着时代正能量,激励大家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