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北京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摘要:2018年6月15日下午,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293位优秀共产党员及11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学生十佳党支部书记、10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党代会代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近15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主持。

2018年6月15日下午,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293位优秀共产党员及11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学生十佳党支部书记、10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党代会代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近15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主持。

大会现场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建华宣读了《中共北京大学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近年来,北京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的繁荣稳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在他们中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经全校党员、各级党组织推荐和学校评审,学校党委决定:授予王建波等11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韩晶岩等293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物理学院凝聚态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医院肾脏内科党支部等102个单位“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子瑞等10位同志“北京大学十佳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在随后播放的视频中,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王剑波等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回顾了各自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他们牢记党员使命,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

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学生十佳党支部书记及先进支部等获奖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