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理论研讨会”述要

摘要:中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中共江苏省无锡市委主办的“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理论研讨会”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与会者围绕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与制度支撑、乡村振兴与产业振兴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中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科研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中共江苏省无锡市委主办的“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理论研讨会”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与会者围绕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与制度支撑、乡村振兴与产业振兴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其写入党章,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振兴乡村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习近平同志高度关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乡村振兴的“七条道路”,在今年全国两会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实现“五个振兴”。这些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向、重点和总体部署。全国党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在全面准确深入研究阐释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走在前列,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