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同志事迹有感

学习郑德荣同志事迹有感

摘要:我们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崇高精神,同学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改革创新,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斯人已逝,风范长存。郑德荣教授已经离去,但却给我们留下了不竭的精神财富。这个93岁的老人,全国著名的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我国中共党史学科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他追寻真理的脚步坚实而有力,他用毕生的实践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彰显了一名马克思主义者的高尚情操。

郑德荣将一生奉献给了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67年的学术研究让他著作等身,67年的教书育人让桃李芬芳, 67年如一日,他始终坚守在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的第一线,孜孜不倦地追求,默默无闻地奉献,以身作则,不求名利,甘为人梯,体现了一名老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本职工作的无比热爱和高水平境界的不懈追求。

郑德荣同志是新时代的先进,更是共产党员的楷模,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崇高精神,同学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改革创新,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