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国内大局,着眼时代发展大势,明确了新时代湖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为湖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宝贵基于与强劲动力。

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6日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十分感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国内大局,着眼时代发展大势,明确了新时代湖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为湖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宝贵基于与强劲动力。

要牢记和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切实”思想,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五个关系”,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以“最大作为”担当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任务。

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继续紧盯重要事件节点,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督,为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