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专业学生迎来社会检验

冰雪专业学生迎来社会检验

冰雪专业学生迎来社会检验

7月6日,北京体育职业学院7月6日举行首届冰雪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图为双选会现场。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首批冰雪专业学生即将迎来社会检验。6日,学院为2019届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冰雪运动服务与推广)的学生举行毕业实习双选会,18家知名冰雪企业与42名学生展开交流。学院院长石风华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实习检验自身,同时有所收获,相信他们一定能够通过企业和北京冬奥会的检验。

2016年,作为隶属于北京市体育局的全市惟一的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首次开设冰雪专业,首批面向北京、河北招收学生42名,学制3年。学院通过校企融合、专家指导等模式,着力培养熟练掌握运动技能的冰雪行业服务管理人才。两年来,学生学习了沟通技巧、运动防护、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活动策划等相关课程,在北京、河北、哈尔滨完成了冰雪技术课程及认知实习,并参与了多项冰雪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几乎全部学生都拿到了人社部颁发的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根据计划,在校最后一年,学生们将在企业中完成毕业实习。学院为学生积极搭建实习及就业平台,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参加双选会。21岁的怀柔姑娘赵雪宜曾在中学练过田径,如今深深爱上了冰雪运动。赵雪宜打算毕业后从事雪场规划和设计工作,希望2022年能在赛场服务,为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