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意见感想

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意见感想

摘要:实施意见的颁发不光总结推广了好的做法,还推动形成常态的长效机制,对落实不力或者执行走偏的及时纠正做法,不断完善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政策措施。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实施意见》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新形势下干部管理做到刚柔相济、标本兼治,更有利于更好的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实施意见中提到一是要做到学习到位,严格管理。要坚持从严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抓好理论武装,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强化党性教育和群众观点教育,使干部始终牢记并恪守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敢做敢为、敢闯敢干的能力和勇气。强化党规党纪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持从严管理。充分发挥制度的约束管理作用,积极引导干部提振精气神。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要坚持从严监督。通过日常监督、随机抽查等形式加大监督力度,自觉接受来自群众、上级、自身等各方面的监督,推动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是要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敢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增强担当的勇气,提升担当的能力,激励担当的作为。

实施意见的颁发不光总结推广了好的做法,还推动形成常态的长效机制,对落实不力或者执行走偏的及时纠正做法,不断完善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