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心得:向姜仕坤学习 永远跟党走

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心得:向姜仕坤学习 永远跟党走

摘要:姜仕坤同志用生命履行了对党的誓言,践行了对党的忠诚,用行动为全国共产党员作出了先进典型。向他学习是每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今天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的党员干部,应牢记使命担当、感而奋进,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下永远跟党走,永不叛党。

“6月27日,中共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姜仕坤同志是贵州省晴隆县委原书记,他长期在贫困偏远山区工作,始终把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体现在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上,党中央评价:他把群众疾苦挂在心上,足迹遍布晴隆县所有乡镇、村居,和老百姓细算经济账、共谋脱贫策,发动群众种草养羊、发展山地特色经济,被群众称为“农民书记”、“算账书记”。他严于律己,生活简朴,从不利用权力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从不干涉建设工程招投标等经济活动,以自身勤政清廉之气感染着身边人。

姜仕坤同志用生命履行了对党的誓言,践行了对党的忠诚,用行动为全国共产党员作出了先进典型。向他学习是每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今天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的党员干部,应牢记使命担当、感而奋进,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下永远跟党走,永不叛党。

我们要学习他保持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不忘初心,保持和党中央一致,才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奋斗。特别是遇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姜仕坤同志都积极关注,在领导干部会上认真传达中共中央扶贫会议精神。现实生活中,极个别共产党员淡忘初心,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抛到脑后,忘记了当初的入党誓言,这些人终将被历史所淘汰。

我们要学习他永远跟党走的红心。姜仕坤同志始终保持一颗红心永向党,在走访贫困户工作中,察民情解民忧,把扶贫相关政策耐心向老百姓讲细讲透,他常说“国家政策好不好,就看我们老百姓是哭还是笑”,关心老百姓,把群众疾苦挂在心上,保持着跟党走是他决胜脱贫攻坚的奋斗目标。

我们要学习他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跟党走就是要树立“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信念。就是要踩着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牢记肩上的职责和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坚定理念、砥砺前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