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镇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延庆镇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摘要:7月9日,延庆镇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王春玺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街村主要干部、党建专干、大学生村官等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7月9日,延庆镇联合市委讲师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王春玺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街村主要干部、党建专干、大学生村官等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1.webp

报告会上,王春玺教授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结合详实的数据和材料,从领袖命名、历史方位、思想方略、历史地位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细致解读。

2.webp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坐标,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时刻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