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年轻干部理论教育报告会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年轻干部理论教育报告会

摘要:7月31日,市委讲师团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年轻干部理论教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明伟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50余名开发区管委会年轻干部参加学习。

7月31日,市委讲师团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年轻干部理论教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明伟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50余名开发区管委会年轻干部参加学习。

1.webp

李明伟教授从党史着眼,结合丰富的案例,旁征博引,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深刻分析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面临的国内外挑战与机遇,系统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富强中国梦、文化繁荣中国梦、社会和谐中国梦等内容。

2.webp

近三个小时的报告,内容充实,分析透彻,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开发区年轻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今后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升级版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会是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组织承办开发区干部进园区培训的开班第一课,受到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在市委讲师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充分发挥理论教育示范基地平台作用,将理论宣讲报告会覆盖范围拓展到区域各个行业和领域,全面营造理论教育宣讲的良好氛围。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