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有感

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有感

摘要:郑德荣老先生生前一身都致力于党史的研究,对党无限忠诚,主编了多部教材、出版了多部著作、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这些文献对于我们都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重大。

被誉为“红色理论家”的郑德荣老先生的病逝,对整个党史界乃至对于全体中国共产党员来说,都是一件憾事,郑德荣老先生生前曾说,他的人生意义和价值是:科研成果启人心智、服务人民、资政育人。他的治学理念是:理想、勤奋、毅力、进取、严谨求实、探索创新。正是有这样踏实勤奋,对党忠诚,对党负责的优秀共产党员,才能保证我党的事业一路向前、蒸蒸日上。

郑德荣老先生生前一身都致力于党史的研究,对党无限忠诚,主编了多部教材、出版了多部著作、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这些文献对于我们都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重大。他在从教期间,一直兢兢业业, 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己任,全身心投入到党史、毛泽东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多领域的研究,始终与党中央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际相结合,培养了众多党的事业的建设者。

现在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键时期,郑德荣老先生的精神和理念,也正是我们所有共产党员最需要具备的品质,每一个党员要心怀一致的理想,为了这个理想的实现,要加倍勤奋,要有坚强的毅力,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要严谨求实,实事求是,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的领导下,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的不足,学习了郑德荣老先生的事迹,我的内心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明确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扎扎实实的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干一行爱一行,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的学习,要联系生活实际、工作实际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