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疏解整治促提升”主题宣讲比赛活动

延庆区举办“疏解整治促提升”主题宣讲比赛活动

摘要:8月7日,延庆区发改委在延庆区总工会多功能厅举行 “疏解整治促提升 建设家园迎盛会”主题宣讲比赛活动。来自各单位的18名宣讲员进行了宣讲。区农委、区民防局、区城管局、区工商分局和各乡镇街道的观众代表近200余人聆听宣讲。

8月7日,延庆区发改委在延庆区总工会多功能厅举行 “疏解整治促提升 建设家园迎盛会”主题宣讲比赛活动。来自各单位的18名宣讲员进行了宣讲。区农委、区民防局、区城管局、区工商分局和各乡镇街道的观众代表近200余人聆听宣讲。

1.webp

来自延庆区张山营镇的郝付仙是一名保洁队队长,她讲述了在镇里“巡逻”清查乱堆乱放,为冬奥创造优美镇域环境的故事;延庆区延庆镇的张羽是一名村官,她讲述的是南三村棚户区改造中解决群众困难,挨家走访、逐户宣传的故事;延庆区城管局的张雪萌讲述的是退伍军人在城管一线“铁肩担责、铁腕执法”的故事;延庆区儒林街道的宋良惠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但被社区居民称呼为“媒婆”,她讲述的是社区减煤换煤的故事。18名宣讲员们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独特的视角反映出了许多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人故事。他们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延庆镇的宣讲员张羽和来自儒林街道的宋良惠,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2.webp

3.webp

4.webp

5.webp

6.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