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扎根三农战线 推进乡村振兴

延庆区:扎根三农战线 推进乡村振兴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对‘三农’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延庆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利忠表示,作为“三农”战线工作者,他们将继续深入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值得一提的是,总书记的报告在延庆区青年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八达岭镇青年干部张晶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青年新的要求和期望,就是我们奋进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他们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主动作为,适应好新时代需求,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强音。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