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郑德荣同志心得体会

学习郑德荣同志心得体会

按照组织要求,近期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非常深,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信念,内心有一份执着的信仰。

郑德荣同志的敬业精神让我感受到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德荣同志秉持着百年树人的理念,把自己的知识无私的教授给学生们,真正做到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他从教六十七载,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淡薄名利,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郑德荣同志的敬业精神是一种榜样,我要用这种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在工作中奋力而为。

做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公职人员,我时刻谨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对照自身不足,认真提高自身道德情操,以新时代的郑德荣同志为榜样,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提高自身能力,让自己能更加胜任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示范是最好的说服,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是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迫切需要。郑德荣同志一生坚定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