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感

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结合岗位实际,谈体会、说心得,用属于我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十九大盛会的关心关注。

一要认真记: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报告精神能听得进去才是深入学习的根本和前提。

二要认真学:重温党章就是警示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要开展多种宣传学习,做到有学习方案,有计划,有笔记,有心得,结合相关材料、媒介等一切能利用的资源进行学习,把学习变成常态化,自主化。

三要认真想: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学习工作中找短板,在争创业绩中找榜样,善于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目的。

四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绝不能走过场,走形式,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身兼重任、不负嘱托的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我们应当积累经验,探索创新,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灿烂从警路。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