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李保国,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工作于基层太行山区,为山区林业发展、农民生产致富竭尽全力,奉献终身永远离我们而去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他的事迹对我感触较大,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之际,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向李教授学习,学习他的高尚、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用他的事迹作为精神支柱完成今后的工作,把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学习李保国同志务实的作风和质朴的品质。李教授生前日复一日风雨无阻,奔走在百姓服务中,他用科学和知识带领太行山区的人们走出困境。李教授每天都出现在田间地头,大家总是不能一眼认出来,他身穿质朴的服装和一名普通农民没有两样。李教授总说跟什么样的人打交道就要用适合的方式方法,才能和他们打成一片,带领他们走上科学致富的道路。李教授用最真诚的行动和热诚的心为百姓服务,为太行山区奋斗终身。

学习李保国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李教授指导平山县葫芦峪园区连篇高规格治理黄山,并探索出“大园区、小业主”的园区经营机制,成为了我国太行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的典范。他指导规划的山区综合开发“葫芦峪模式”正在向保定等地的30多个县、100多个乡镇广泛推广。李保国用科技的力量,领导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把荒山秃岭变成了青山绿水,他用责任和担当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让山区人民走上了创业富裕的道路,使成千上万的人脱贫致富。我们要学习他的务实实干、奋发作为的创业精神,在我们今后工作中也要将他的这种精神发扬。

李教授走了,他的精神却永远留在我们心中,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工作者,我们应该向李保国同志看齐,学习他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为民意识,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用真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真心诚意服务,让李保国精神永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