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长沙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全面深刻地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8月23日上午,长沙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并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全面深刻地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本遵循、中心环节和使命任务等内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各级中心组、宣传文化系统的学习;要传达好、宣传好会议精神,组织一批系列报道、攥写一批理论文章、刊发一批系列评论、推出一批宣传专栏等;要消化好、运用好会议精神,做到善于思考、善于对比、善于运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