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泰州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深刻领会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8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出席会议。

8月21日至22日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会议提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

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深刻领会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

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承担使命任务的能力素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带头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钻研各种宣传业务,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全面增强履职履责能力,建设打造一支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时代使命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