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举办2018年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

石景山区举办2018年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

摘要:8月21日,区委宣传部在沁山水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各委办局、街道社区、驻区部队选派的60名百姓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

1.webp

8月21日,区委宣传部在沁山水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各委办局、街道社区、驻区部队选派的60名百姓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

2.webp

3.webp

4.webp

培训邀请到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市委讲师团特聘百姓宣讲专家王和平老师为宣讲员们进行授课,王老师采用实例展示、现场示范、学员互动等方式,用精彩幽默的语言讲述了百姓宣讲的素材挖掘、稿件撰写和宣讲技巧。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在场宣讲员们的高度赞许,大家积极提问互动,表达看法。

5.webp

近期,区委宣传部将从各单位选送的百姓宣讲员中择优组建区级“文明创建我先行”百姓宣讲团,并进行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