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得体会

新时代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得体会

在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这篇文章后,我领会了领导干部讲政治深刻而丰富的内涵。

文章从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等七个方面阐述了讲政治的深刻内涵。

我深刻的领会到我们所讲的政治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是建立在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基础上的政治,是为实现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而奋斗的政治,是主张人民当家作主、全体人民享有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的政治。新时代领导干部讲政治,核心要求是绝对忠诚,即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讲政治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讲政治要站稳政治立场。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党员干部要做到真真切切的把群众放在心中,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讲政治要强化政治担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其位,谋其政,敢于尽责、负责、担责,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身。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