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网信办举办“改革开放网络宣传专题辅导报告会 ”

北京市网信办举办“改革开放网络宣传专题辅导报告会 ”

摘要:8月24日,北京市网信办联合市委讲师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宣传专题辅导报告会 ”,邀请国家发展改革经济研究所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室主任郭春丽研究员作报告。千龙网、北京时间、梨视频、搜狐网、凤凰网、快手等40余家在京网站的8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网络宣传工作,8月24日,北京市网信办联合市委讲师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宣传专题辅导报告会 ”,邀请国家发展改革经济研究所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室主任郭春丽研究员作报告。千龙网、北京时间、梨视频、搜狐网、凤凰网、快手等40余家在京网站的8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1.webp

郭老师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40年的历程”“改革释放红利、推动中国经济腾飞”“改革推动中国经济腾飞的主要经验”“改革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展望”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改革开放的40年历程。

郭老师表示,4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使我国实现了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到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开放的伟大历史转变,成功走出了在一个十几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摆脱贫困、迈向富强的崭新道路,实现了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进入新时期,将为中国由富起来到强起来提供强有力的体制保障。

参加培训的网站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郭老师的讲解,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40年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群众幸福满满。在网络宣传工作中一定会用心记录,创新报道,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