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计委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

怀柔区卫计委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

摘要:8月28日下午,怀柔区卫计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护健康”主题宣讲报告会。来自卫计委系统各单位9名优秀宣讲员组成的“白衣天使”宣讲团作首场宣讲报告,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8月28日下午,怀柔区卫计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护健康”主题宣讲报告会。来自卫计委系统各单位9名优秀宣讲员组成的“白衣天使”宣讲团作首场宣讲报告,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1.webp

此次宣讲报告会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为热烈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医疗卫生计生改革,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起到助推作用。

报告会上,9名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朴实、有温度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亲历、亲为、亲闻的感人优秀典型故事。怀柔医院柳英,用母亲的纪实经历见证了医院疼痛科的发展轨迹,用自己的双眼记录了医院托管后的巨大变化,使大家相信,未来的卫生事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怀柔中医院刘居然,讲述副院长兼内分泌科主任王小强,他热爱工作,一心为民,始终坚守着大医精诚的初心,被评为十佳医师。安佳医院谭立萍,用精神卫生工作者的仁心、仁德、仁术,舞动天使的翅膀,呵护着每一位精残患者,捍卫着精神卫生事业。疾控中心王利静,用真挚的语言讲述着环境卫生科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守护着怀柔的绿水青山。渤海卫生院吕晓英,用心用爱守护着每一位特殊患者,诠释着医者父母心,杏林天使情,让人们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发展充满信心。喇叭沟门卫生院彭漫丽,讲述着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白衣天使团队,他们扎根大山,以医院为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服务百姓,尽职尽责,正在用自己的青春,无悔的努力工作着。雁栖医院的吴娇娇,讲述医院副院长王佳然,她刻苦钻研学术知识、积极进取,开创了基层医院的小儿推拿术,运用推拿技术,双手为小儿患者解除病痛。怀柔妇幼保健院张卉,用她手中的超声机缜密分析着每一个图像数据,为临床医师提供可靠诊断依据,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卫计委机关田宜禾,讲述政工科科长马春香,工作上的她是一马当先的马科长、生活中的她如春风般的马大姐、品格上的她宛若幽谷兰花,芬芳自来,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努力和坚守,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这些鲜活的事例充分表达了怀柔区卫生计生工作者对党和本职工作无限的忠诚与热爱,是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的生动实践。

2.webp

怀柔安佳医院 谭立萍

3.webp

怀柔医院 柳英

4.webp

怀柔妇幼保健院 张卉

5.webp

怀柔雁栖医院 吴娇娇

6.webp

怀柔渤海卫生院 吕晓英

7.webp

怀柔中医医院 刘居然

8.webp

怀柔卫计委机关 田宜禾

9.webp

怀柔喇叭沟门卫生院 彭漫丽

10.webp

怀柔疾控中心 王利静

9名宣讲员声情并茂的宣讲深深地打动了参会的每名同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有的与会者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通过宣讲报告会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献身卫生计生事业的工作热情。下步,区卫计委党委继续加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度,白衣天使宣讲团将深入各单位开展巡回宣讲,用他们最真诚的语言讴歌党的优良传统,将卫生计生工作者对工作的热爱,对党、对生活心怀感激的人生态度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学习身边的榜样,积极传播卫计委系统的正能量。通过他们的宣讲,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社会公信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卫生计生,理解和支持卫生计生工作。

11.webp

12.webp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