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师节慰问信

2018教师节慰问信

省委党校全体教师:

在欢庆建党97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我代表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全校教师员工、向全省党校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教师是党校最宝贵的财富、最急需的资源。经过多年的培养和积累,省委党校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支素质较好的教师队伍,同志们忠诚事业,锐意进取,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和思想理论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和尊重。

当前,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任务,深入推进“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迫切需要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贯彻落实《党校工作条例》和《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精神,继续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省委党校肩负的任务更重了、标准更高了。党校工作的中心是教学,教学工作的主体是教师。希望广大教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全局观念,大力弘扬“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的治学精神,继续保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自觉加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修养,在建设风清气正的庄严学府和领导干部党性锻炼熔炉的过程中树立形象、展示风貌;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实践中汇聚智慧、贡献力量。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