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干实事、讲人品”心得体会

“说实话、干实事、讲人品”心得体会

区委书记翟书记在区委大会上提出的“说实话、干实事、讲人品”。个人通过认真的学习和领悟,个人体会就是为了浉河区的发展,为了“共建美丽浉河、共创美好生活、共享成果发展”的发展理念,切实转变浉河区全体干部的工作作风,营造一种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改变那种工作懈怠、懒散、观望,没有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形成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干成事的干事创业局面。“说实话,干实事,讲人品”结合工作个人体会以下几个方面。

一、说实话方能体现对党的忠诚

在工作中,在于领导和同志们的沟通汇报中,我们必须实事求是,对不了解的人和事,我们不能张嘴就来,乱下断言。我们必须先进行调查研究,摸清事实真相,以事实说话,再者就是在工作中,我们不能说假话,知道事情的真相而故意问领导说假话来欺骗领导或者组织,说明对党组织不忠心、不忠诚,不能扭曲事实真相,必须做到说实话。

二、干实事,方能体现积极作为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有作为,有担当,任何时候都不能存在懈怠,懒散的思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重范,以身作则,有所作为,主动做一些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去办一些关乎民生的事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最后一公里。

三、讲人品,方能体现干部素养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讲道德是之首,一个没有道德不会做人的人,就算是能力再强,也是一个不具备德才兼备的人才。做事首先要会做人,提高自己素质和道德,对待工作的各种问题,我们要提高自己的素质,做到实事求是,来推动工作的开展。

总之,说实话,干实事,讲人品,讲的就是要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历练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不偷懒,不观望,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做到慎初、慎谨、慎独,对待党组织要有一颗敬畏之心,最工作要有一颗贡献之心。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