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心得体会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心得体会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四川省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何做好相关工作,个人有以下感悟:

一是“大讲堂”进工会。要借助工会活动为平台,定期召开讨论活动,让干部职工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xx对xx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的感悟,谈认识、谈差距、谈工作。

二是大学习进村社。各村(社)要通过“三会一课”、“农民夜校”、院坝会等方式,对学习内容进行系统培训,用好“村村响”,让群众在田间地头劳动时也能接受熏陶,灵活安排“农民夜校”时间,教室授课、实地培训、指尖课堂成为“农民夜校”三大学习方式,确保群众有时间学、有地方学。

三是宣讲队进基层。挑选有政治素养、有文化水平、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基层经验的普通群众组成xx镇群众宣讲队。

四是跳出传统媒体模式。要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定期推送省市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先进作法、学习内容,发布活动指令,交流意见建议,收集材料和问题,线下线上同步学习。

五是跳出传统宣传形式。要采取编顺口溜、编“三句半”等方式,将宣讲内容变得生动有趣,更易于群众接受。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