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心得体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心得体会

近日,认真学习研读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提出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对于调动和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根据自己的所学所感,谈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要敢于担当,不推诿、不塞责。广大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敢于面对,不动辄就将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主动承担责任,不推诿、不塞责,努力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要有所作为,在其位、谋其事。广大青年干部要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切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对群众负责,为群众服务,要对得起自己的岗位,对得起人民群众。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现在正是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广大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自觉投身到干事创业的热潮中去,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