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2018年入团申请书

中学生2018年入团申请书

尊敬的团支部:

我志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个青年群众的先进组织,是中华人名共和国的重要支柱之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线,有着光荣的历史。在确立和巩固制度,发展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的进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党培养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因此,我争取加入共青团,争取成为共青团的一员。

我会更努力做到最好,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出来,把我青春所拥有的充沛的精力合理利用,珍惜这样令人骄傲的年纪。自觉遵守学校的规则和团的纪律,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高共产主义道德,英勇奋斗,向革命先烈学习。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自觉维护团结,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勇于承认和改正自身的缺点和错误,顾全大局,严格认真的履行团员的权利。尊敬老师,友爱同学,热爱劳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胜不骄败不馁,脚踏实地,力行正道,认真做事,低调做人,永不言弃。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如果团组织暂时没有批准我的申请,我不抱怨,不气馁,不委屈,既然团组织作出决定,就一定有我做得不够的地方,我会分析原因,寻找正确的方法,向更优秀的同学看齐,争取进入共青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