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张建春同志讲话心得体会

学习张建春同志讲话心得体会

11月13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三场活动在北京举行,讨论了相关领域及改革发展成果等问题。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建春同志做了详细的关于党组织体系和强大组织力的报告,并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并介绍了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情况。通过学习我受益匪浅,现将个人心得总结于下:

一、贯彻党的组织路线,走好党的组织路线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一表述以“一个全面贯彻”为根本指针,以“两个坚持”为目标导向,突出一条根本原则,明确三个基本点,形成了内容完整、结构清晰、逻辑严密的有机整体。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的社会革命,着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钙壮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全面彻底的贯穿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二、树立意识,注重培养

党员干部应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永不懈怠,努力奋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素质,全面增强自身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新时期做出新作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