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薛荣书记专题报告”心得体会

学习“薛荣书记专题报告”心得体会

今天,我们聆听了“网红”薛书记的感人事迹及十九大报告专题报告会,感触颇深。

薛荣被称为“网红”书记。1990年下岗后,她9次创业9次失败,第10次创业,她带着16名下岗姐妹成立了一家保洁公司,通过下水道、当过“蜘蛛人”,如今她成为有4万多名员工的河南圆方集团的党委书记、总裁。本次报告会薛书记结合自身参加十九大的亲身感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新部署、新要求等,以自身参会学习的心路历程和成为“网红书记”背后的历练艰辛,为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理论盛宴,帮助党员干部加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对新时代新目标的认识。她的演讲生动有趣、内涵丰富,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真正含义;让我们向模范看齐,向先进学习,平时能看出来,困难时能站出来,危机时能豁出去,这就是共产党员,从基层工作做起,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业务能力,同时学习薛书记的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奋发拼搏的精神,时刻为党着想,让我们用赤子之心承时代时代重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