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农民入党申请书

青年农民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永不叛党。在此,我向尊敬的党组织递交我的入党申请书。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至今,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血与火的革命斗争,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从此翻身做了主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拨乱反正,坚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开辟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逐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人民从此走上了共同富裕的道路。

中国共产党章程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以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动纲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讲纪律、守规矩,把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97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生产力迅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中国共产党坚持执政为民的思想,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始终保持着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我从上小学开始就十分敬仰和崇拜董存瑞、邱少云、雷锋等英雄人物,幼小的心里就下定决心,长大后要像他们那样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长大后,随着知识的增多和对社会的不断了解,我更多地知道了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一批当代共产党人的楷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地为人民服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这些先进人物的事迹始终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学好真本领,报效祖国。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每一次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和教育,是党教会了我明辨是非的能力,让我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党教会了我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我懂得树立怎样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更好地服务人民。

在家务农期间,我亲眼目睹家乡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亲耳听到众乡亲对党领导人民走向富裕路的赞美之声。特别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的胜利召开,为今后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加速推进,都足以明鉴我们党的光明伟大,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充满希望,人民更加安居乐业。美好的前景,激发了我无穷的前进的动力,渴望近距离接受党的教育、加入这样一个伟大光荣的组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心情更加强烈。中国共产党是如此之神圣,要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就必须要有优良的素质,因此我必须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抓住一切机会,利用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思想上先行入党,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我真诚地请求党组织能够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批准我申请入党请求。如果党组织批准我的申请,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戒骄戒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家乡的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如果组织没有接受我的请求,我也不会消极气馁,检讨过去,反思不足,向先进党员看齐,继续为之努力,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伟大的组织作为我一生的追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18年xx月xx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