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跟岗学习心得体会

小学跟岗学习心得体会

两周一晃而过,我的感触很多,言语已无法表达,更多的是留恋和感激。那下面就谈谈跟岗学习的一些心得体会:

我走进了xx的名师工作室进行了跟岗学习。通过观摩各种课型,参与评课与撰写反思,参加各种讲座,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与学员们共同切磋教学教法,真是紧张而又繁忙。

跟岗期间,我们先后观摩了多位老师的课堂教学,领略了他们幽默风趣的教育风格、先进的教育理论,收益良多。评课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妙语连珠,充分挖掘课堂的优点,也敢正视教学的不足,有时甚至对教学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让我不但学到了知识,更加学到各位老师高尚的品质和对教学认真的态度。通过对多节课例的观摩,大家的讨论交流,听取导师的点评、指导,我对“好课”的理解、认识达到了一个较深的层次。

跟岗期间,认真听取了杨主任和成员、学员的汇报课,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学校,相同的是,大家都是经过多年的教学磨练,都形成成熟的教学体系和别具一格的教学风格,大家都是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学佼佼者。在他们的课堂里,我仿佛走进了“百家课堂”,领略了百家风范;也品味“同课异构”的奇思妙想,匠心独具的教学风格。

这一次的跟岗经历将在我的工作生涯中写下不平凡的一页,更是人生经历一次极大的丰富。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